采桑歧路间

我家的宝宝最棒!

【外wang安全发车教程】How To Drive A Car?(网站推荐+超链接教程)

手动艾特各位太太,开车顺利,开车愉快!

南华_NAMWAH:

  【占TAG致歉!球扩散!】

    开放站内转载!以及因为只能打十个tag 所以拜托大家蓝手扩散一下XD

--





    众所周知由于LO乎的傲娇敏/感,各位文手画手不得不使出十八般武艺来发车,随着时(网)过(络)境(扫)迁(huang),用的停车场也是经过了几次更改,从最开始的js,js挂了转战sm,sm挂了转战wb……


    其中利用wb相册tu链我用了很长时间,大概是由于鱼龙混杂、藏污纳垢的缘故,一直都相安无事。


    但就在上星期,我头一次在wb发图挂了。发出去几分钟就裂掉,不论是换小号、倒转图片都还是挂。


    痛定思痛后我觉得,必须要找一个WAI LIAN的相册解决开车的问题,并且这个相册必须要符合以下几个要求:


1、服/务器在GW,可以规避一切“根据相关条款”


2、不用FQ就能打开,且速度不能太慢


3、完全免/费,最好不用注/册



    经过大海捞针的努力和几番对比以后,是的……


    江东父老乡亲,我找到了!



    就是这个:


    Dumpt



    先介绍一下:


    



    我要哭了鸭!!!重点是它的页面还自带中文,这在所有GW服/务/器中首屈一指,还是无限容量外//链相册,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费不用注册(对贫民窟极其友好)

    理论上来说,只要WG不会突然发现这个网站的bug然后把它墙掉,它就是无敌的,甩l j w b相册几十条街好吧/手动再见

    (当然如果这个网站也能被墙,那基本大部分的网站包括lo乎在内也已经丸了8)


    等什么,赶快用起来!!

--


PS:我做的是电脑发文的教程,手机也是一样的操作方法,只不过屏幕比较小不好演示,大家举一反三!


【教程正文↓↓↓】




1、首先点开会出现上面的页面,点击选取文件。






2、点击你要上传的长图(推荐用锤子/便签排版),选择上传。(我的电脑是Mac系统,不过Windows也是一样的道理)






3、上传成功后会显示文件名,然后这时候点击右下的摁键(begin upload)上传。





4、上传成功后,页面的左边会出现你上传的图片;同时右面出现六行链接,这时候复制倒数第二行。(注意一定是倒数第二行,其他试过打不开)





5、接下来开新的页面准备发布文字,先随便打上自己想要做成超链接的文字(建议用文字做超链接,而不是链接本身,容易被p),然后鼠标拖蓝文字。






6、点击页面从右向左数第四个图标,长得有点像“”这个符号;同时在出现的链接框框里复制上我们刚才得到的倒数第二行链接,点击确认。






7、这时候看到刚才的文字就变成了蓝色并且自带下划线,这就说明超链接成功了!可以点击发布上车车辣



电脑我已经试过了是没问题的,让我们来看一下手机观看的成果:





    好了完全OJBK!!!画质也完全清晰,由于怕被p我就不放了,可以再我另一条测试里看效果(点我)


    如果打不开的gn建议liu lan qi打开或者复制链接到liu lan qi,就可以打开啦!


    当然,由于服/务/器在GW打开的速度会稍微慢一些,但是比起FQ,打开速度还是可以的。


    经过这个傻瓜教程,大家是不是又对生活产粮开车重新燃起了信心呢!?其实原理就是WAI LIAN,文手画手都可以使用(不过要注意文件大小,但比起其他platform画质还是比较清晰的)

    


    希望对大家有帮助T T(狗wb不用你我也可以哼)

    

    最后祝大家的CP永不糊墙,官方追着发糖!cpy稳住!我们能赢!!冲鸭!!!!






评论
热度(43178)
  1. 共20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采桑歧路间 | Powered by LOFTER